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入境高中生台版柬埔寨謝震武震震有詞海龍蛙兵網紅立委保護台灣跑趴
  • 搜尋:

    W Hotel命案 結果共16筆

  • 快訊/土豪哥女模命案 家屬提告W Hotel求償千萬

    發生在前年,台北市信義區W Hotel,一名女模參加土豪哥舉辦的毒趴,因此喪命,死者家屬跟土豪哥等被告達成和解,也拿到賠償金,但罕見的是,家屬另外向W Hotel求償1千萬元,對此,W Hotel跟員工的共同委任律師,已經提出抗辯,指出家屬提告程序不合法,法院安排在11月4日再開庭。
    2019/09/18 16:36
  • 快訊/盼輕判!土豪哥匯款賠錢 跟女模家屬和解

    司法最新消息,震驚社會的W HOTEL女模命案,主嫌土豪哥朱家龍被控開毒趴害死郭姓女模,家屬要求賠償2556萬元,雙方談不攏,土豪哥一二審都被判刑10年,最高法院發回更審,現在朱家龍已經和家屬達成和解,和解金也全數匯款完畢,但金額不方便透露。
    2019/03/28 12:48
  • 土豪哥不想賠償! 要求死者家屬出財力證明

    土豪哥朱家龍前年涉及W飯店毒趴女模命案,一審被判10年,目前女模的父母向朱家龍、w飯店業者共11人提出2800多萬元的賠償,不過法官認為員工和飯店的連帶求償,不符合民事求償要件已經駁回,至於土豪哥則是要求要先拿到小模一家的財力證明,因為家屬的財力到時將會影響到案件判賠金額的多寡。
    2018/03/13 12:18
  • 土豪哥出怪招/毒趴連開3天3夜 土豪哥身上驗出6種毒

    土豪哥朱家龍2016年12月3日以VIP的身分,入住台北W飯店(W Hotel)第2502房,10多人一起在房內開趴吸毒4天3夜,土豪哥曾在中途外出與父親吃飯,案發後,土豪哥被驗出身上高達6種毒品反應,分別是K他命、安非他命、搖頭丸(MDMA)等,特別的是,他除了尿液有毒品反應,在頭髮中也都有這些毒品殘留,顯示土豪哥很可能長期服用毒品,因此到案後已遭送勒戒,去年3月勒戒期滿,法院考量他有外國護照,立即予羈押以免逃亡。
    2018/03/07 09:31
  • 土豪哥出怪招/當年勞斯萊斯奢華娶校花 後來怎麼了

    W飯店(W Hotel)毒趴案發生後,土豪哥火速被起底,因為他曾在2013年動用勞斯萊斯名車、磚塊厚現金,並派出攝影團隊,請來藝人納豆,以拍MV的規格,高調迎娶東吳校花Alice,影片高調公開放上網,讓他成為網紅,Alice也曾在網路放精品及美食照,並po出土豪哥送名牌包,讓她一早就有驚喜包,然而,這高調婚姻卻沒維持多久,2016年土豪哥傳出與妻離異,不久即涉入毒趴案遭收押。
    2018/03/07 09:24
  • 涉滅證未起訴!遭搜索約談 W hotel全身而退

    在毒趴命案中,一票嫌犯都被起訴,但事發的W hotel歷經搜索約談,這次全身而退!立委陪同被害人父親召開記者會,砲轟飯店業者居然放任住客連開5天毒趴,對於空氣流通、人員進出,甚至案發送醫都渾然未覺,法界人士分析,即使當下無法判定是不是刑事案件,但提供場所的管理人對於突然狀況要有注意義務,這部分業者有疏忽,立委也提修法,希望針對提供場所的飯店KTV,加強舉報告發義務。
    2017/02/23 18:11
  • 哽咽出面!W案被害家屬 盼再查性侵、餵毒

    台北地檢署偵辦W飯店毒品派對,郭姓女子命案,偵結起訴,富二代土豪哥朱家龍求處12年,被害人父親在立委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提出三大質疑,郭爸爸強烈懷疑女兒被性侵跟強迫餵食毒品,希望能再深入調查,另外W HOTEL對於住客連開5天毒趴毫無警覺,應該負起企業責任,最後也控訴一票嫌犯泯滅人性,即使判個120年,也換不回女兒生命。
    2017/02/23 12:01
  • W飯店命案偵結 土豪哥起訴求刑12年

    實在很可惡!台北地檢署偵辦W Hotel郭姓女子暴斃案,上個月23日將負責訂房的「土豪哥」朱家龍,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向法院聲請觀察勒戒獲准,今天上午全案偵結。檢方調查死者郭姓女子施用多種毒品,最後神智不清反覆脫衣服,現場沒有人協助送醫,還找密醫來打排毒針,最後發現沒有用才搭計程車去醫院,過程中還一度誤導警方辦案,包括朱家龍以及酒店經紀等人都被起訴,其中土豪哥毫無悔意,起訴求刑12年。
    2017/02/22 12:28
  • W Hotel命案偵結 土豪哥遭求刑12年

    W Hotel命案今天北檢偵結,對土豪哥等6人依藥事法起訴,土豪哥遭具體求刑12年,而在房間內暴斃身亡的女模,體內則被驗出含有8種毒品,但無遭到性侵;偵辦過程中,犯嫌還聲稱女模是在在家中服藥,企圖誤導警方辦案。
    2017/02/22 10:47
  • 毒趴攻陷五星飯店 警列為重點查緝目標

    W hotel命案後,警方認為許多五星級飯店疑似已經淪陷為性愛毒品轟趴的場所,決定要將飯店列為重點掃蕩目標。
    2016/12/18 10:12
  • 郭女死亡案爆洩密案 信義分局長請回

    台北地檢署偵辦W Hotel郭姓女子離奇死亡命案洩密案,今天以證人身分傳喚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長劉鴻烈到案。檢察官訊問約1小時,將劉鴻烈請回。
    2016/12/15 17:42
  • W飯店命案新進展! 蔡男轉被告10萬交保

    W HOTEL命案有重大進展!檢警今天(14日)約談2名在場的關係人,其中一名蔡姓男子,涉嫌過失致死,從證人轉被告,以10萬元交保,另外一名女子則是被請回。檢警發現死者就醫時,身上披著一件6XL的褲子還有浴袍,警方懷疑褲子主人來自土豪哥,跟筆錄時說的完全不知情有出入,懷疑他早已與其他人串證。
    2016/12/14 22:40
  • 6XL內褲成證據?土豪哥撇清 疑高人指點

    W HOTEL命案,檢警最新約談一名在場的關係人,要釐清郭姓死者死因,檢警發現郭姓死者就醫時,身上披著一件6XL的褲子還有浴袍,過濾派對名單懷疑這件褲子的主人來自土豪哥,跟土豪哥做筆錄時說的完全不知情有出入,懷疑他早已與其他人串證,雖然他說自己只在飯店看電視,就連土豪哥的父親也發聲明澄清兒子沒有過夜,但兩人的說法也兜不攏,重重疑點還要釐清。
    2016/12/14 18:16
  • 見死者抽搐 女關係人「將將」移地檢複訊

    警方偵辦W Hotel浴袍女離奇命案,又有新進度!9日約談訂房的朱姓土豪哥、還有2名在場的男子外,10日下午以關係人身分,約談一名綽號將將的女子到案,她疑似第一天就參加這個飯店派對,供稱當天她才洗完澡,就看見郭姓女子大小便失禁,現場的人都嚇得不知所措,不過強調自己並不認識死者,只有攙扶她下樓,並且疑似幫忙叫了計程車載往醫院就醫,檢警將從他們通訊紀錄、還有約談相關證人,釐清死者進入飯店房間後是否曾經遭到性侵。
    2016/12/10 23:04
  • W飯店浴袍女命案 約談女關係人「將將」

    辦W Hotel浴袍女離奇命案,又有新進度!9日約談訂房的朱姓土豪哥,還有兩名在場的男子外,今天下午,以關係人身分,約談一名綽號將將的女子到案。她疑似第一天就參加這個飯店派對,而且待的時間比較久,警方希望可以釐清,死者從四日,進入飯店房間後,是否曾經遭到性侵。
    2016/12/10 18:31
  • W飯店離奇命案!浴袍女暴斃有毒物反應

    WHotel傳出離奇命案!7日早上10點,一名穿著浴袍昏迷的女子,被2名男子扶出信義區的WHotel飯店,搭計程車送往國泰醫院,他們供稱,女子吃太多安眠藥才昏迷,隨即離開,不過女子轉診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院方發現她下體紅腫,疑似遭人性侵!她的體內也驗出毒物反應,為釐清案情,訂房的朱姓男子(8日)晚間前往警局到案說明!
    2016/12/08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